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【I ♥ Blog 7】30:つづく

三十天到了尾聲了!
(為什麼我打着打着感動起來呢?)

曾經有一刻想過放棄,
曾經有一刻功課過忙,
但是終於也可以嘆一口氣了!

待續是一個又愛又恨的詞語呢,
代表一個空窗期的來臨,
是超人把壞人擊走後,
給超人的一個小息。

在小息之前,
通常也會留下一兩句預告
來增加讀者期待的心態。

嗯,那我應該怎麼寫我的預告呢?
hmm..
譲我想到了The Outsiders裏面的名言:
「Stay gold, Ponyboy. Stay gold.」

是作者回應Robert Frost一首短詩描述的短逝美麗,
來呼籲人們抓緊自己的時間,
不要被社會污濁,
固執的討好自己,
為自己天真的夢想奮鬥。

所以,我最終也是想對大家講:
Stay gold.

小飛俠
つづく

2 comments:

  1. Stay focus, Ponyboy. Stay focus.

    u can hav a break till finals are done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y u finished :) congrats dude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