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【I ♥ Blog 7】4:經典


在我出生之前,家比現在窮。
老爸不是一個很懂浪漫的人,
工作一整天後,為了討好我老媽子就會買一張張的黑膠唱牒。

到了我面世以後,
我亦因此認識The Beatles、Michael Jackson、
Elton John、The Carpenters 他們。
令我從此迷上不同的聲音。


雖然現在可以把音楽這東西放進一個一個華麗的箱子裏,
但是我還是很倔強地買下我最喜歡的聲音,
因為我知道,過了很多年以後,
再重温這一首首的經典金曲,
再咀嚼唱片裏面的文字圖片,
內心仍然洋溢着一片片的幸福。

3 comments:

  1. beautifully written~ it gave me that little squeeze on my heart... so warm :)
    PS: yay i forced myself to read chinese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LOVE HELLOGOODBYE IVAN CHING D:!!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w we had those vinyl cds in my old home in tw too!! Elton John and The Carpenters brought back so much childhood memories >"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