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【I ♥ Blog 7】24:迷失

有時候,我覺得自己很迷失。
到底我為了什麼拼命讀書?
到底我選擇的路是不是正確?

有時候,更加會想,
自己其實只是人堆內毫不起眼的小角色,
架起一副大眾臉的傻瓜而已。


當我感到沮喪時,
我就會想起高中老師叮囑我們
如果意志消沈的話,
記住,一定要抬頭望着天空,
因為你會發現,
天空是多麼的大、多麼的藍,
而你的煩惱,
卻只是那麼的小。


每一次往上眺望之後,
嘴角也會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彎微笑。

天空,還是藍得很美。

2 comments:

  1. 喜歡 ~ : ) 我也時常看天空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minds me of that song from J&S: 別忘了天空原來的顏色~
    such beautiful lyrics... :):):)

    ReplyDelete